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Yuen & Lian Wedding Part 1

Date: 19th January 2008
完成了美莲和志航他们的婚礼拍摄后感觉轻松了许多,一连串的活动让我透不过气来,工作上的忙碌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也很实在。整个拍摄过程满顺利的,只有 少许的技术问题困扰着我。对这次的拍摄心得我给于两个字:用心。 摄影易学不易精,只要有相机任何人都能拍出照片来,但是要拍出好的照片就得用心与投入。这次的拍摄我绝对百分之一百的投入,虽然成果不至于惊天地,泣鬼神 但是至少我是完完全全投入在整个拍摄过程之中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